07托斯卡尼-7  

這已不知道是第幾次來訪了,

在墾丁,除了沙灘,飯店,大街原來還能有一種這麼安靜,這麼有品質的生活方式

在多年前來到托斯卡尼後,我對墾丁的印象終於改觀了.

07托斯卡尼-11  

莊園是以義大利的托斯卡尼(Toscana)命名

我所知的Toscana,以其美麗的風景和豐富的藝術遺產著稱

也是達文西、米開朗基羅及但丁的出生地

另外更著名的是釀酒(特別是吉安地酒)

這種酒莊的意象來到這裡以後,就讓我完全明白了

 葡萄酒是來自天堂的霖露,甘美純粹中又輕輕抹了層夢幻般的神秘"

07托斯卡尼-8  

07托斯卡尼-1  

07托斯卡尼-2  

這次利用出國前的空檔和天氣預報的大晴天,決定驅車南下,

前往熟悉的<托斯卡尼>

中午台北出發,傍晚,為了”小吃在台南稍作停留,

當然這絕對不是只有路過而已

07托斯卡尼-5  

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: 雙全紅茶,金得春捲,永樂燒肉飯

07托斯卡尼-6  

07托斯卡尼-12  

07托斯卡尼-13  

到了托斯卡尼,剛好遇到遊客中心外草地上的燭光晚餐

年輕老闆熱情邀請我們一起用餐

純淨的潔白桌布,繽紛的優雅桌花,再加上蠋光與滿桌的美食美酒

才踏進園區不到五分鐘,我好像已經來到那意念中的托斯卡尼了

07托斯卡尼-4  

原來今天剛好是來台灣Working HolidayMason(美國人),為園區的同事準備了一桌家鄉菜,和幾首吉他伴奏的英文歌曲,

長途的車程勞頓,此時此刻的我,可以享受草原上的燭光晚餐,伴著音樂,

我感受到的是真實而優雅的山城生活,以及隨時隨地的驚喜與歡樂

讓我想到電影Under The Tuscan Sun<托斯卡尼艷陽下>裡的一段話

“If you smash into something good you should hold on until it’s time to let go”

 我想,如果這是人生應該有的態度與質感,我將奮力追求!!

frenchkiss  

07托斯卡尼-3  

晚餐結束還有個蚊子電影, 播放著Meg Ryan <情定巴黎>

投影機就打在建築物的白牆上,斑駁的泥牆混著動態的老影像

好像時間和空間的對話,正演出一場動人的愛情故事!

插曲的旋律,好輕快好自然的從天而降~

 

Stars shining bright above you

 繁星在天上閃耀

Night breezes seem to whisper "I love you"

 夜晚的微風好像在輕訴著"我愛你!"

Birds singing in the sycamore tree

鳥兒在無花果樹上歌唱

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

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...

07托斯卡尼-9  

夜晚的漫步Chateau

07托斯卡尼-10  

To be continue 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Eddi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